< See all departments

Care in Chinese 以您的語言關懷您

Care in Chinese program at San Mateo and Redwood City offer the culturally sensitive care with doctors who speak your language. Our bilingual English and Mandarin or Cantonese speaking physicians work with our nurses, specialists, and other care management teams to strive for your total health. Interpreter services are also available to assist you with phone calls. Together we’re here to help you get the care you need, in the language you’re most comfortable with, whenever you visit us.


讓您更輕鬆自如地接受醫療護理

我們的雙語醫生丶與謢士丶專科醫生以及看䕶人員共同合作維護您的整體健康。我們還有口譯服務和雙語工作人員可以在您使用電話期間協助您滿足保健需求。無論您何時前來就診,我們都會以您最慣用的語言,協助您獲得所需的醫療護理。

CareinChinese_Support2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nect with a Cantonese or Mandarin speaker at our San Mateo Medical Offices, call 1-877-393-2332, Monday through Friday, from 7:30 a.m. to 4:45 p.m.

For Appointments and Advice 約診和醫療諮詢服務

  • Cantonese/Mandarin 華語預約諮詢 1-800-757-7585 (週一至週五上午7時30分至下午4時45分,星期六上午8時分至下午12時)
  • Deaf, hard-of-hearing, speech-impaired 聽力困難者服務線請致電 711 or 916-784-5987 English 英語

New Members 新會員

良好的健康只是第一步

多謝您選擇凱薩醫療機構為健康護理提供者。只要您的醫療承保一旦生效,您便可以立即到我們任何一間診所獲得服務。假如您不確定準確的生效日期,可向僱主查詢。在您的醫療承保生效之後,您會從郵遞收到凱薩醫療機構身份證明卡和醫療記錄號碼。請按以下步驟開始做:

在得到您的醫療記錄號碼後,選擇個人的醫生或專科診療護士,只需到網上 kp.org 登入「選擇個人的醫生 Choose a Personal Physician」或撥電 1-800-464-4000 聯絡會員服務部;聽力或語言障礙者可撥電傳專線 711。

在網上 kp.org 登記

只需把您的凱薩醫療機構身份證明卡放置在旁,登入kp.org/register開設用戶名稱和密碼。只要登記了,您便可以免費隨時使用「我的健康主管 My Health Manager」所提供各種的省時功能。

轉移您的醫療記錄

當您第一次見您的個人醫生時,告訴他 / 她您的病歷和對健康的期望。您的醫生會決定有哪些醫療記錄需要從您以前的健康護理提供者轉移過來。

新會員應該在填寫「公開醫療資料授權書 Authorization for Disclosure Form」及轉移醫療記錄之前,收到從凱薩醫療機構發出的醫療記錄號碼。請先確認表格上已經有您的凱薩醫療機構醫療記錄號碼,才開始發出任何資料。

這裏下載及填寫「公開醫療資料授權書 Authorization for Disclosure Form」,然後交給您的非凱薩醫療機構醫生。我們建議您將重要的醫療資料副本一份存在家。

在您第一次見凱薩醫療機構的個人醫生時,請帶備一份您的醫療資料。把病歷告訴醫生。醫生會決定有哪些醫療資料需要包括在您的凱薩醫療機構醫療記錄中。

轉移您的藥物處方

作為會員,您可以把藥物處方從一所非凱薩醫療機構藥房轉移至我們的任何一所藥房。只需要把您的處方號碼以及外間藥房的名稱和電話號碼通知我們的藥劑師,凱薩醫療機構藥房的人員便會辦理其餘的手續。

轉移手續可能需時 48 小時。要使用這項服務,只需撥免費電話 1-877-795-2473 通知您的凱薩醫療機構藥房。

語言協助

我們備有醫生、註冊護士、營養師、藥劑師、及其他健康護理人員的團隊,為我們說西班牙語及華語會員提供專注的護理服務。我們亦提供廣泛語言的免費傳譯服務,包括美式手語。欲知我們所有的語言服務,請致電華語專線 1-800-757-7585 查詢詳情。


COVID-19 Information in Chinese


Video Visit Instructions 如何使用智能手機連接視頻通話


Our San Mateo Doctors

Our Redwood City Doctors


Other Useful Resources 其他有用資料


Chinese Health Resources


AAPI Resources

We stand with you, for you, and against injustice and discrimination.
我们与您同在,支持您, 反对不公正和歧视。